是个不带脑子的逗比。

@EyeLinerK

我是【饿狼与狗】【蛇果】和【早安舅舅】的作者Jar_  ,小号是诶嘿    。我在昨天下午发的第一篇解释言辞过激了,带有强烈的主观情绪,同时亲友发泄情绪的话也被另一位当事人 眼线  转载挂了出来,我在这里代表她向被感到冒犯的人道歉:十分对不起,让你们看笑话了。


然后开始从头理一下这次事件。

我看到眼线 第一篇没有指名道姓的内容是8月10日13:30分。被点名的内容【早安舅舅】是我8月9日下午15:50左右发的。对方在发的内容里指出了lof的tag下有人刻意模仿她的风格和文梗(即洛丽塔) ,因为指向性明确我也发现 眼线  是在指我,然后在8月10号下午6点(还是七点)发布了带有强烈个人情绪的声明。

我在8月10号声明里主要表达了:
1,否认 眼线  猜想的我没看过漫画。上周边是表示我愿意花钱,白嫖无人权;
2,否认 眼线 所表示的 我模仿她文风写法。我本来就是欧美圈写手,这只是我最习惯的刻画方式;
3,否认了 眼线  说的我融梗抄梗。
眼线的洛丽塔和我的 早安舅舅  相同的点,按照她的话说,男孩和狗的互动相似、肉文高相似度撞了四句话(哪四句?)、景色描写。在这里讲不是推脱,我的新坑里就只写了一个景,12月份的法国高速路边的冬小麦,写狗和小孩互动的954个字是为了让他在爆炸中活下来。
4,虽然言辞过激,但也确实表明了想两个当事人正面对峙的愿望。现在被拉黑了我说什么 眼线  和亲友都看不见,这篇11号声明也是拜托别圈基友帮发的。

在昨天晚些时候大概11点过接近12点,有亲友建议我放下个人情绪来理智的理一理这所有的事。

我的请求很简单,眼线  一方和我交流,在双方都同意的期限前给出我抄袭借鉴的证据即调色盘。如果给不出,就删掉那篇8月10号内涵的吐槽并当面道歉;如果证据确凿,多数人也觉得有道理,我立刻删文道歉并再也不会用这种风格写黑执事同人。

打扰了这些曾在双方文和争论下留言的人,我艾特你们是相信大家都想看明白这场鉴定抄袭的结果。重点从来不会变,我的这三篇黑执事同人是不是和眼线  的文梗描写各方面都重合,也请当事人不要屏蔽和岔开话题,看见了双方都好。

如果实在给不出调色板,我愿意先上自己眼中两边文的对比。有人觉得我主观意识太强也欢迎来对比。复写后的论文也能降重到0%?我不会再删改这三篇文了,如果有好心的无关第三者愿意给出公正的判断是最好的。再调色板出来后我会再发第三篇声明。

空口鉴抄不是一个有品位的人该干的事,撩完就走更不是像眼线太太这样的,长情产出认真对待黑执事这部作品的人会做的。还请眼线  的粉丝理智对待。 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朝秦 | Powered by LOFTER